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9月6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9月6日


唐問涼:雷蒙多做了中國最佳代言人
唐問涼:雷蒙多做了中國最佳代言人
【專訊】有新加坡老友話我的文章對新加坡唔係幾客氣,問究竟點解?我話冇辦法,因為新加坡同香港是競爭對手,如果我大讚新加坡,即是貶低自己人地位,甚至做了新加坡的代言人,因為最佳代言人就是競爭對手,所以,我只會彈新

加坡。雖然我講的也是事實,但對方如果不是新加坡,我估計自己不會提出來討論,叫新加坡老友不要介懷。

唐問涼:雷蒙多做了中國最佳代言人
【專訊】有新加坡老友話我的文章對新加坡唔係幾客氣,問究竟點解?我話冇辦法,因為新加坡同香港是競爭對手,如果我大讚新加坡,即是貶低自己人地位,甚至做了新加坡的代言人,因為最佳代言人就是競爭對手,所以,我只會彈新加坡。雖然我講的也是事實,但對方如果不是新加坡,我估計自己不會提出來討論,叫新加坡老友不要介懷。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