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變心不離婚才是找數真漢子!(周顯)

【肉食中環】變心不離婚才是找數真漢子!(周顯)1小時前很多男人情到濃時,會對女人承諾愛你一世,但很明顯,愛情這玩意,就像男人身上的不隨意肌,並不由人控 ...




  • 【肉食中環】變心不離婚才是找數真漢子!(周顯)
  • 1小時前




很多男人情到濃時,會對女人承諾愛你一世,但很明顯,愛情這玩意,就像男人身上的不隨意肌,並不由人控制,甚至往往反主人的心意而行之,尤其是,年紀輕時,不隨意肌往往朝衝動的一方走,胡亂去愛,年紀大了,不隨意肌太過冷靜,想繼續去愛,由於腦中的熱血冷卻了,想愛也愛不了。

所以,說我愛你一世,絕對是騙人的,因為你永遠也控制不了自己能否愛上對方一生一世。

然而,說我照顧你一生一世,卻有可能是真的,因為照顧不一定包括了有愛情在內。我認識一位千億富豪,常常對女人說,我照顧你一世,這當然是他可以做到的承諾,但能不能真的照顧,又是另一回事了。然而,如果不照顧,就是有心的反口。

從社會學的觀點來看,結婚是一種合約。如果永遠是你情我願,就不用簽合約了。之所以要簽合約,就是為了提防有一天,對方會反口。於是,就要簽一份合約,來保證以後反口,也要履行合約內容。因此,結婚的真正作用,反而是用來保障其中一方假如變心,另一方所遭受到的損失。

因此,一個已經不愛對方,但還堅持維持婚姻關係的人,才是真正的找數真漢子/真女子。當然,這還要他/她不去偷情才算。

本週瘟疫肆虐,沒有心水股票,本來,我想買「佳辰控股」(1937),但都不敢了。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