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2年9月21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2年9月21日


唐問涼:凡是敵人贊成 我們必須反對
唐問涼:凡是敵人贊成 我們必須反對
【專訊】今個星期一我在《》發表了一篇關於通關的文章,認為政府愈早通關愈好。有老友睇到之後話我咁大膽,公然提出與政府政策相反的意見,以後想攞勳章都難。我話畀老友聽,如果攞了勳章,我先唔敢發表有關文章。

近日有不少名人都提出希望盡早通關的意見,當中不少是親中人士,我認為他們真的是搵命搏,政府應該以這個角度考慮,搵命搏,古代稱之為死諫,他們的意見,政府是否會重視?

唐問涼:凡是敵人贊成 我們必須反對
【專訊】今個星期一我在《》發表了一篇關於通關的文章,認為政府愈早通關愈好。有老友睇到之後話我咁大膽,公然提出與政府政策相反的意見,以後想攞勳章都難。我話畀老友聽,如果攞了勳章,我先唔敢發表有關文章。近日有不少名人都提出希望盡早通關的意見,當中不少是親中人士,我認為他們真的是搵命搏,政府應該以這個角度考慮,搵命搏,古代稱之為死諫,他們的意見,政府是否會重視?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