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4年2月21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4年2月21日


唐問涼:減肥經濟學
唐問涼:減肥經濟學
【專訊】內地女星賈玲減肥,體重由逾100公斤減至50公斤之後,已經成為不少人偶像,老婆問我喜不喜歡賈玲,我只能話賈玲只是我偶像,但我唔喜歡一個大幅度減肥的女人,這是一般男人對女人的觀念。有不少女人在婚後體重增加,於是積極減肥,希望可以

取悅丈夫,但事實是適得其反,丈夫是不喜歡一個大幅度減肥的老婆,反而會喜歡一個在婚後略為增加體重的太太,理由是過度減肥,令到肌肉鬆弛,皮膚乾涸,容顏比未減肥前差很遠,反而一個略為增加體重的女人,肌肉紮實,皮膚滋潤,精神飽滿,仲得人喜愛。

唐問涼:減肥經濟學
【專訊】內地女星賈玲減肥,體重由逾100公斤減至50公斤之後,已經成為不少人偶像,老婆問我喜不喜歡賈玲,我只能話賈玲只是我偶像,但我唔喜歡一個大幅度減肥的女人,這是一般男人對女人的觀念。有不少女人在婚後體重增加,於是積極減肥,希望可以取悅丈夫,但事實是適得其反,丈夫是不喜歡一個大幅度減肥的老婆,反而會喜歡一個在婚後略為增加體重的太太,理由是過度減肥,令到肌肉鬆弛,皮膚乾涸,容顏比未減肥前差很遠,反而一個略為增加體重的女人,肌肉紮實,皮膚滋潤,精神飽滿,仲得人喜愛。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