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2024年2月28日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2024年2月28日


走蜆:「撤辣」救樓市不切實際
走蜆:「撤辣」救樓市不切實際
【專訊】今天政府宣布《財政預算案》,我的預計是,再撒一部分辣,但不會全撒,皆因行政長官要留返一部分,給自己的《施政報告》使用,以免到時沒招可用,太過難看。正如昨天本欄說過,我是贊成「撤辣」,但理由只是把市場正常化,

暢旺交投和經濟,但我不像很多人般,認為一旦「撤辣」,可以挽救到樓市。

走蜆:「撤辣」救樓市不切實際
【專訊】今天政府宣布《財政預算案》,我的預計是,再撒一部分辣,但不會全撒,皆因行政長官要留返一部分,給自己的《施政報告》使用,以免到時沒招可用,太過難看。正如昨天本欄說過,我是贊成「撤辣」,但理由只是把市場正常化,暢旺交投和經濟,但我不像很多人般,認為一旦「撤辣」,可以挽救到樓市。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