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2024年7月8日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2024年7月8日


走蜆:金融猛人首當大股東即有斬獲
走蜆:金融猛人首當大股東即有斬獲
【專訊】張鴻是我認識了20多年的好朋友,也是中大校友,不過他是高材生,我是肄業生,他在金融界地位崇高,我則惡名昭彰,地位差天共地。他的CV亮麗無比:畢業後在怡和當練習生,然後到了百富勤,誰都知道,在1990年

代,這名字在香港,比起今日的高盛不遑多讓。其後他進入了國泰君安,是主席閻峰的左右手,屬第一代為中資券商打天下的高層。離開國泰君安後,他先後當過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和高層,空前絕後的是,他曾同時當上上市公司A的主席、上市公司B的CEO、上市公司C的CFO,而這3家分別是獨立的公司,毫無關係。

走蜆:金融猛人首當大股東即有斬獲
【專訊】張鴻是我認識了20多年的好朋友,也是中大校友,不過他是高材生,我是肄業生,他在金融界地位崇高,我則惡名昭彰,地位差天共地。他的CV亮麗無比:畢業後在怡和當練習生,然後到了百富勤,誰都知道,在1990年代,這名字在香港,比起今日的高盛不遑多讓。其後他進入了國泰君安,是主席閻峰的左右手,屬第一代為中資券商打天下的高層。離開國泰君安後,他先後當過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和高層,空前絕後的是,他曾同時當上上市公司A的主席、上市公司B的CEO、上市公司C的CFO,而這3家分別是獨立的公司,毫無關係。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