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2024年9月17日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2024年9月17日


走蜆:港一兩年後或被狙擊
走蜆:港一兩年後或被狙擊
【專訊】我好像在本欄講過,日前同一名位立法會議員朋友午飯,他問我對於金融安全的意見,因為不少人都表現出關心和擔心。我說我不擔心短期,但是大概率會發生在一兩年之後。幾日前,我同另一名有識之士講到此事,他認為,看香港政府的財政

,就算是以現時的狀況,一直惡化下去,大約可以頂到五六年,我說一兩年,他未免太過不識計數了。

走蜆:港一兩年後或被狙擊
【專訊】我好像在本欄講過,日前同一名位立法會議員朋友午飯,他問我對於金融安全的意見,因為不少人都表現出關心和擔心。我說我不擔心短期,但是大概率會發生在一兩年之後。幾日前,我同另一名有識之士講到此事,他認為,看香港政府的財政,就算是以現時的狀況,一直惡化下去,大約可以頂到五六年,我說一兩年,他未免太過不識計數了。

頭知二三事[撮要] - 走蜆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