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實力取勝 - 陳承龍 2016年12月11日

實力取勝 - 陳承龍 2016年12月11日


【實力取勝】一早信我買匯豐就贏大鑊啦(陳承龍)(第102期)

2016-12-11 14:00:05



策略王不愧係永遠走先人一步的財經媒體,自從我哋將陣地戰的延至網上之後,反而殺出了一條新血路。現在我每日做幾遍的facebook live收視蒸蒸日上,小弟可能有點自負,但參考

過不同媒體的數字,暫時策略王的成績可謂一枝獨秀,比起傳統媒體更佳。

我自己玩facebook live的心得是要貼地,要親民,太複雜的理論,太正經的包裝,市場未必受落,終歸我們做的是網上平台。如果要sell這類離地形象,那麼觀眾粉絲看電視不是更好嗎?我的經驗是,讀者粉絲不喜歡太正經的我,明明我很正經地分析股票,他們在即時互動留言卻常常嚷著要我講粗口。所以,小弟一開始就劍走偏鋒,要獨樹一格,暫時不停在收睇數字,還是在商業角度去睇都是大成功,因為相關的贊助也越來越多。這才是玩網上平台的真正要素。除了網上之外,最緊要還是跟不同平台合作磨合,務求產生協同效應,例如我們有兩個相對重要的戰略性拍擋,主打內地平台的富途牛牛,跟傳統電台新城。尤其是跟新城合作,部分要歸功於年輕小友渾水幫手牽頭引線,出謀獻策,讓我們整個策略王的平台發展更加立體。

交代完公司業務的發展之後,還是再講股票先。截稿前睇返匯豐(00005.HK)的股價,已經創新高,回想起小弟當初在中期業績時期開始話睇,到第三季依然堅持己見,最終可以話係修成正果。如果你一早跟我買,早就贏大鑊了。第一間大行(高盛)昨天開始看到我一早看到的事情,說我一向說的話。將匯豐目標價再度升至$70。這也是因為高盛一向也是有一個最快速和敢於發表意見的團隊,所以全世界的基金也很聽它們的指引。

另一隻近期我最睇好的業務,大家都一定知道,就是濠賭行業。濠賭股太多消息借勢調整,借助,例如12萬現金的限制等。VIP要賭,不會真的帶現金去澳門。他們有渠道將錢匯入中介人公司戶囗然後去澳門賭。至於芸芸咁多隻股票,我有用到「啤打系數」去做比較,新濠國際(00200.HK)是咁多隻當中最值博,詳情請看我的facebook分析。

實力取勝 - 陳承龍 舊文
來源 source: http://www.winmone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