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女人對男人的3大要求(周顯) 日日賺錢錢,周顯,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女人對男人的3大要求(周顯)1小時前372女人對男人有甚麼要求?我會歸納出3大要點﹕1.名份。2.愛情。3.金錢。一般來說,夫婦關係是由前 ...


  • 【肉食中環】女人對男人的3大要求(周顯)
  • 1小時前372




女人對男人有甚麼要求?我會歸納出3大要點﹕

1.名份。

2.愛情。

3.金錢。

一般來說,夫婦關係是由前2項組成,但部分會涉及3,即金錢元素。大家都知道,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有錢人,他們的同太太的關係,很多都會涉及金錢,當然,其中也有不少關係,是用金錢來維繫,沒有名份,也即是「包二奶」,又或者是「女朋友」之類,都係一個名詞啫。

如果女人很愛一個男人,但沒有名份,兩個人不能結婚,這段愛情就不能長久。反之,如果只有名份,即是一對夫妻,但沒有愛情,也不可能長期維持。

但書﹕如果兩人有子女,又是另一個故事,但本文的分析假設這因子並不存在。又或者是,男方對女方好不好,兩人夾不夾,還有無數影響因子,都假設並不存在,學術討論很多時都會有些前設的假設,否則變數太多,無法討論。大家都知道,本專欄向來是嚴肅的學術討論,每篇文都用嚴謹的學術形式去撰寫。

好了,分析下去,就我的觀察而言,如果男人有一個女朋友,或者包一個二奶,當然沒有名份,但是只要兩人有愛情,關係都可以長期維持下去。

另一個狀況,就是如果一對夫婦,嗯,夫婦當然是指有註冊名份的那一種,老公給老婆好多好多錢,就是出去滾三滾四,老婆也大多可以忍受。

這就是我的理論﹕就名份、愛情、金錢三大元素,單靠一項,不可能維持,只要有2項,多半可以維持……當然,如果有齊3項,那就完美了。

本周的心水股票是﹕短炒「恆達科技」(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