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肉食中環】富一代溝女KO富二代和上進心(周顯)

【肉食中環】富一代溝女KO富二代和上進心(周顯)13分鐘前在我年輕時,女人們的擇偶條件,是要有上進心,因為年輕人只要有一點點的聰明,兼且有上進心,很容 ...




  • 【肉食中環】富一代溝女KO富二代和上進心(周顯)
  • 13分鐘前




在我年輕時,女人們的擇偶條件,是要有上進心,因為年輕人只要有一點點的聰明,兼且有上進心,很容易出人頭地。那時,我們這些大學生,主要的對象是大學同學,因為公一份、婆一份,只要努力一、二十年,不難賺到第一桶金,有屋仔、車仔、老婆仔、BB仔。



但是到了現代,年輕、聰明、努力這些元素,用來發達,已然不夠,因此,有上進心的年輕人,已不受少女的青睞。她們的目標,是富二代,這更加直接,也是社會流動性降低的直接結果。

到了近來,比較聰明的女人發現,現在的富二代,很多都是失匙夾萬,別說是做女朋友,就是嫁了給他們,也沒有作用,有女生同我坦言說﹕「我自己都揾十幾萬元一個月,他老豆咁有名,出入政商界,我估不到只有5萬元一個月,比我還要少。」

結果,她跟了一個有幾百億身家,七十幾歲的富一代,更加實際。

現代社會,最大的問題,是老人不死,八、九十歲命,也閒閒地,而且發明了偉哥,只要不死,一生都能享受性愛。而且,到了六十零歲,個樣仲OK,梁朝偉同劉德華都六十歲啦,在以前,三十幾歲已經算老餅了,而家李澤楷五十幾勾,都仲係超級王老王,不知幾多女人羡慕嫁給他。

所以,在今日的溝女世界,是老餅富一代橫行,所有人企歪。

本週心水股票,「創維集團」(751),不過可能要揸一年以上,不是短炒概念。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及便利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