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肉食中環】Take嘢、嫁人、生仔、入樂團的女性朋友(周顯)

【肉食中環】Take嘢、嫁人、生仔、入樂團的女性朋友(周顯)11分鐘前有個很久不見的女性朋友,我一直有follow她的臉書。我與她不算太熟,我的臉書只 ...




  • 【肉食中環】Take嘢、嫁人、生仔、入樂團的女性朋友(周顯)
  • 11分鐘前




有個很久不見的女性朋友,我一直有follow她的臉書。我與她不算太熟,我的臉書只有二十幾個朋友,很熟的也不add,她居然是其中一個,也算是玄妙之至了。

記得有一段時間,不時和幾個朋友吃飯,她是其中之一。那時覺得很詫異,每次飯後,她都會去洗手間,一去便是半小時,一次如此,兩次如此,次次也是如此。直至後來,有人透露,原來她去了廁所take嘢,怪不得。

沒幾年後,她嫁了人,生了個女兒,樣子活像她的丈夫。又沒幾年,她離了婚,獨自養大女兒,想來十分辛苦。但我只是從臉書看到,不知實況。

同時,她不時會乘坐私人飛機,去外國旅行,原因也不用細表了。總之,她有幾個要好的女朋友,有的還是小明星,相信大家互相扶持,也有介紹客戶。

有一天,我發現了,這位女性朋友,居然還參加了一個樂團組合,有些樂團照片流了出來。我心裏嘀咕﹕「乜她除了唱K之外,還會唱歌的嗎?」

八卦花了十幾分鐘,深挖下去,方才省悟﹕這「樂團」就只是拍了幾張照片,搞了一些臉書,讓人家Google Search到,就已達成目的,根本用不著練歌、排舞、表演。說穿了,只是一張catalogue,該大陸客人誤會,以為她是小明星而已。

不過,樂團的其他成員,真的存在小明星。這照片,明顯是小明星給她的朋友優惠,自然也有著共存共生、互相扶持的作用。By the way,這小明星我也認識了很多年,同樣走過相同的道路,如take嘢、生仔。

本週心水股票,「博尼控股」(1906),這幾乎肯定是好股票,不過不知要等幾耐,我都只是買了少少,慢慢等。



----------------------------

請即預購《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自取優惠價 港幣$83【按此搶購】

包運費價 港幣$110【按此搶購】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