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0年11月4日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0年11月4日


唐問涼:威武不屈 向泰國人致敬
唐問涼:威武不屈 向泰國人致敬
【專訊】昨晚去食泰國菜,老闆問我知唔知點解泰國突然有反王室和反政府社運,我話根據報章報道,是因為美國要求在泰國設立軍事基地,以制衡中國一帶一路,泰國唔肯,所以掀起反政府社運,甚至連泰國王室都反。老闆話不對,現在已經

沒有國家容許其他國家在本土設立基地,就算反政府成功,新執政黨亦不敢讓美國在泰國設立基地,否則就是賣國賊。

我話撇開這個因素,我想不到有任何原因。老闆話,其實與台灣一樣,美國政府要求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到台灣,台灣蔡小姐二話不說,即使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亦在所不辭,一力承擔,容許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台灣。

泰國社運或與進口瘦肉精豬肉有關
另一邊廂,泰國無論什麼政黨執政,都不會容許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泰國,已經有12年之久,而今次泰國社運,應該是與進口瘦肉精豬肉有關,非美國在泰國設立軍事基地引起。老闆這樣說我立刻向泰國人致敬,在強權之下,泰國可能在某個程度上,甚至包括泰王都有機會受到美國制裁,仍然以威武不屈精神面對,而台灣蔡小姐卻讓美國進口瘦肉精豬肉,為了政治而直接毀了豬肉乾行業。相比台灣,泰國人非常有「吉士」。台灣唯今之計,就是讓瘦肉精豬肉進口,進口幾多就燒毀幾多,這才對得住台灣人民。回想當日,如果清廷不禁鴉片,英國人沒有損失,就未必會發動鴉片戰爭。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唐問涼 敢說反話]
唐問涼:威武不屈 向泰國人致敬
【專訊】昨晚去食泰國菜,老闆問我知唔知點解泰國突然有反王室和反政府社運,我話根據報章報道,是因為美國要求在泰國設立軍事基地,以制衡中國一帶一路,泰國唔肯,所以掀起反政府社運,甚至連泰國王室都反。老闆話不對,現在已經沒有國家容許其他國家在本土設立基地,就算反政府成功,新執政黨亦不敢讓美國在泰國設立基地,否則就是賣國賊。

我話撇開這個因素,我想不到有任何原因。老闆話,其實與台灣一樣,美國政府要求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到台灣,台灣蔡小姐二話不說,即使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亦在所不辭,一力承擔,容許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台灣。

泰國社運或與進口瘦肉精豬肉有關
另一邊廂,泰國無論什麼政黨執政,都不會容許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泰國,已經有12年之久,而今次泰國社運,應該是與進口瘦肉精豬肉有關,非美國在泰國設立軍事基地引起。老闆這樣說我立刻向泰國人致敬,在強權之下,泰國可能在某個程度上,甚至包括泰王都有機會受到美國制裁,仍然以威武不屈精神面對,而台灣蔡小姐卻讓美國進口瘦肉精豬肉,為了政治而直接毀了豬肉乾行業。相比台灣,泰國人非常有「吉士」。台灣唯今之計,就是讓瘦肉精豬肉進口,進口幾多就燒毀幾多,這才對得住台灣人民。回想當日,如果清廷不禁鴉片,英國人沒有損失,就未必會發動鴉片戰爭。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唐問涼 敢說反話]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