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頭知二三事 - 走蜆 2021年4月13日

頭知二三事 - 走蜆 2021年4月13日


走蜆:堅持不派息 何鴻燊變大股東
走蜆:堅持不派息 何鴻燊變大股東
【專訊】我是第一個把「向下炒」的伎倆寫成書,普渡股民的人。當時,這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了不起的神技,但在我的眼中看來,幾乎是學了炒股沒幾天,已清楚明白的常識,完全沒有經歷學習的過程。有一天,我忽然想起,原來在小時候

,我爸爸已把財技的基本概念傳授了給我,只是我想不起而已。

走蜆:堅持不派息 何鴻燊變大股東
【專訊】我是第一個把「向下炒」的伎倆寫成書,普渡股民的人。當時,這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了不起的神技,但在我的眼中看來,幾乎是學了炒股沒幾天,已清楚明白的常識,完全沒有經歷學習的過程。有一天,我忽然想起,原來在小時候,我爸爸已把財技的基本概念傳授了給我,只是我想不起而已。

頭知二三事 - 走蜆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