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投資一周 - 周顯 2021年5月11日

投資一周 - 周顯 2021年5月11日


投資一周|買以太幣純是撞彩(周顯)


■以太幣是以太坊的預設虛幣,可在以太坊上執行智能合約。

3星期前,我開始了一個加密貨幣實倉,買進了以太幣,入貨價是2,300美元。

沒多久,以太幣價格急升,忠實擁躉以對著先知的恭敬態度,問我究竟為何入市,為何買入以太幣。

真實的原因,是當時美國政府收

緊對加密貨幣的政策,令到整個市場出現了大調整,而我一直想加入這市場,於是乘機入市。不過我認為,現時買藍籌貨幣發達的機會窗口已完結了,因此,我是打算買入二、三線貨幣,希望刀仔鋸大樹。

然而,要在交易所買入二、三線貨幣,首先得存入藍籌貨幣,然後再作換算。我心想,比特幣炒得太高,相比之下,以太幣大落後,因此就買入了後者。

所以,買入以太幣,純粹是過渡,贏錢是撞彩,我真正(沽出以太幣買入)的,是Uniswap和Ripple,小有斬獲,獲利不多。至於以太幣,則在2,700美元時沽出了一半,現時4,000美元,無關痛癢,皆因打算長揸,贏輸不成問題。

問我為何投身加密貨幣?嘿嘿,老海鮮要在新時代生存,不學,成嗎?(苦笑)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點擊即睇《Bitcoin投資入門手冊》
一書盡覽新手必讀資訊
-----------------------------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投資一周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