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1年7月21日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1年7月21日


唐問涼: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
唐問涼: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
【專訊】英國為香港人而設的LOTR限期前幾日,有不少香港人選擇移民離開,本來這是個人選擇,正所謂人各有志,大家亦不必多言。不過,移民離開香港的人除了話香港已死,言論沒有自由的抽象說話之外,亦會話美國總統拜登都叫美商離開,點

解現在有機會唔走,拜登雖然叫美商撤資,美商是否照做又是另一回事。

唐問涼: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
【專訊】英國為香港人而設的LOTR限期前幾日,有不少香港人選擇移民離開,本來這是個人選擇,正所謂人各有志,大家亦不必多言。不過,移民離開香港的人除了話香港已死,言論沒有自由的抽象說話之外,亦會話美國總統拜登都叫美商離開,點解現在有機會唔走,拜登雖然叫美商撤資,美商是否照做又是另一回事。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