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2年11月3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2年11月3日


唐問涼:金融峰會誰最出風頭?
唐問涼:金融峰會誰最出風頭?
【專訊】有外國朋友被邀請出席今次在香港舉辦的金融峰會,在來港之前問我可不可以為他安排傳媒替他做訪問,我認為他未夠資格,傳媒不會有興趣,但我當然唔會咁講,無謂令佢傷心;我唯有話沒有這個能力,況且大會應該有安排。我的確

沒有講假話,實在是沒有這個能力。

唐問涼:金融峰會誰最出風頭?
【專訊】有外國朋友被邀請出席今次在香港舉辦的金融峰會,在來港之前問我可不可以為他安排傳媒替他做訪問,我認為他未夠資格,傳媒不會有興趣,但我當然唔會咁講,無謂令佢傷心;我唯有話沒有這個能力,況且大會應該有安排。我的確沒有講假話,實在是沒有這個能力。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