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8月10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8月10日


唐問涼:納米樓大跌對樓市沒影響
唐問涼:納米樓大跌對樓市沒影響
【專訊】有人同我講,剛有一個納米樓成交,業主大幅蝕讓五成,樓市冇運行。我話當日那個納米樓賣出的時候,我又唔見到整體樓價為此而上升,今日賣走的時候又點會有影響?基本上納米樓不是一個住宅單位,只可以說是一間劏房,無

論成交價如何,對樓市都沒影響,反而可以說連劏房都可以賣得出,樓市不是太差。

唐問涼:納米樓大跌對樓市沒影響
【專訊】有人同我講,剛有一個納米樓成交,業主大幅蝕讓五成,樓市冇運行。我話當日那個納米樓賣出的時候,我又唔見到整體樓價為此而上升,今日賣走的時候又點會有影響?基本上納米樓不是一個住宅單位,只可以說是一間劏房,無論成交價如何,對樓市都沒影響,反而可以說連劏房都可以賣得出,樓市不是太差。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