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19年8月19日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19年8月19日


唐問涼:致機管局行政總裁的信
【專訊】香港國際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先生

敬啟者:
我在報章上見到閣下委派同事對在機場遇襲的內地記者付國豪先生遞上問候信,我相信機管局亦會為付先生提供醫療資助,但閣下可能不知道,除了付先生之外,還有數之不盡打算離港的旅客,包括在下的秘書,她早在半年

前取得長假,準備8月中帶兩名女兒去澳洲旅行,但在機場被示威者阻攔,不但旅行去不成,亦損失不少金錢,類似情況數之不盡,我想問那些受害人是否可以獲得賠償?

閣下可能會認為示威人士阻撓旅客上機,與機管局無關,不用賠償,我想閣下在少年時應該讀過文天祥的《正氣歌》,當中的「在晉董狐筆」是講太史董狐先生因丞相趙盾在晉靈公被殺時仍在國境,雖然晉靈公無道,但董狐先生仍被在史策上寫上「趙盾弒其君」。

當日那些受損失的旅客,完全是因為機場管理局沒有執行管理工作,在形勢失控時沒有要求警方協助,理應向旅客賠償損失,我相信機管局不會負責,在下公司亦無能力和勢力龐大的機管局對壘,我已指令同事尋求法律援助,我相信梁永祥先生會秉公辦理,我其實希望機管局大膽行出第一步,向全世界旅客道歉以及作出賠償,挽回全世界對香港的信心。

唐問涼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唐問涼 敢說反話]
【專訊】香港國際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先生

敬啟者:
我在報章上見到閣下委派同事對在機場遇襲的內地記者付國豪先生遞上問候信,我相信機管局亦會為付先生提供醫療資助,但閣下可能不知道,除了付先生之外,還有數之不盡打算離港的旅客,包括在下的秘書,她早在半年前取得長假,準備8月中帶兩名女兒去澳洲旅行,但在機場被示威者阻攔,不但旅行去不成,亦損失不少金錢,類似情況數之不盡,我想問那些受害人是否可以獲得賠償?

閣下可能會認為示威人士阻撓旅客上機,與機管局無關,不用賠償,我想閣下在少年時應該讀過文天祥的《正氣歌》,當中的「在晉董狐筆」是講太史董狐先生因丞相趙盾在晉靈公被殺時仍在國境,雖然晉靈公無道,但董狐先生仍被在史策上寫上「趙盾弒其君」。

當日那些受損失的旅客,完全是因為機場管理局沒有執行管理工作,在形勢失控時沒有要求警方協助,理應向旅客賠償損失,我相信機管局不會負責,在下公司亦無能力和勢力龐大的機管局對壘,我已指令同事尋求法律援助,我相信梁永祥先生會秉公辦理,我其實希望機管局大膽行出第一步,向全世界旅客道歉以及作出賠償,挽回全世界對香港的信心。

唐問涼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唐問涼 敢說反話]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