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兩位溝女人渣「被結婚」(周顯)

【肉食中環】兩位溝女人渣「被結婚」(周顯)2小時前大約一年前我講過,我認識的人物當中,有2位溝女人渣,都是溝女無數,美女如雲,而且聰明絕頂,慣了中出即 ...




  • 【肉食中環】兩位溝女人渣「被結婚」(周顯)
  • 2小時前




大約一年前我講過,我認識的人物當中,有2位溝女人渣,都是溝女無數,美女如雲,而且聰明絕頂,慣了中出即飛,完全不負責任,偏偏和他們結婚生仔的,卻都是平平無奇的女仔,樣衰心地差,有的還手數眾多,前任不可勝數…… 為甚麼這些聰明到了極點的溝女人渣,居然會如此失策呢?

原因很簡單:中出即飛的後果,往往是成龍和吳綺莉的翻版,中出大肚。當中出大肚,就是攤牌之時,只要一時軟弱,就會墮入了結婚的陷阱了。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問年輕的那一位溝女人渣:究竟點解你這麼聰明兼有經驗的人,都會中伏呢?

他的答案是:「因為好條件的女仔,見到我如此人渣,拍拖不久,就會飛我,就算是中出後大肚,也會暗啞底,寧願落仔,都不會同我在一起。所以整吓整吓,就只有籮底橙,先至會大肚同我搏一搏show hand,就係咁樣,我咪結親婚都係豬扒囉。」

至於另一個人渣,第4次結婚時,已經成七十歲,條女四十幾歲,相信他一定以為兩個老嘢,一定無可能生仔,咪放心中出…… 於是,就娶了一個做過雞,有take嘢習慣的中女,後來搞出天大禍事,為免大家估出其身分,詳情不談了。

總之,他們的婚姻也不長久,每個都是快速離婚。我想,如果換是我,條女大肚,不肯落仔,寧願個個月付錢去養,都不會結婚。當然,像成龍般,有錢不付的男人是很少的。我認識一條女,靠著大肚生仔,個個月有五萬元收入,收了幾年,最後還嫁了一個老公,都算是人生順境了。

上週寫了一隻「旅橙文化」(8627),認為下跌了十零個巴仙之後,就有值博率,現在還差5%至10%,相信本週不難見到。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