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戲子無情,皆因用情太多(周顯)

【肉食中環】戲子無情,皆因用情太多(周顯)2小時前有男性朋友的床技頗精,他說,不會找經驗太豐富的女朋友。我問他:「你是怕髒嗎?」他搖頭說:「不,我的尺 ...




  • 【肉食中環】戲子無情,皆因用情太多(周顯)
  • 2小時前




有男性朋友的床技頗精,他說,不會找經驗太豐富的女朋友。我問他:「你是怕髒嗎?」

他搖頭說:「不,我的尺寸只是統計學上的top 10%,如果碰到普通女人,一定會滿意,甚至有人大驚失色。但是曾經碰到過身經百戰的女人,則覺得平平無奇。為了自我滿足,只能往新手去尋找。」

我說:「一個女人如果拍拖的次數太多,愛情也會fatigue,因為女人的愛情也是有配額的,使用得太多之後,投入感會越來越少。男人同這種女人拍拖,愛情感也會越少。所以古時的女人,從一而終,好多都會殉夫,今日的女人,邊有呢支歌仔唱。」

他說:「之所以說,戲子無情,婊子無義,戲子之所以無情,皆因她們拍戲時投入太多,現實中已失去了感情。」

我說:「所以要找一個戲子當女友,還是找一個沒有演技的比較好。」

他大笑!

本週股票心水:「景業名邦」(2231),原因很簡單,我買了,坐緊艇,輸緊錢,想拉多幾個人落水,增加念力。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