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真心真話 - 汪敦敬 2020年6月24日

真心真話 - 汪敦敬 2020年6月24日


【真心真話】國安法有利樓價 - 汪敦敬


國安法立法後,香港樓價將有力上升,供應量亦會逐漸穩定增加,香港不少深層次矛盾將微妙地化解。 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會」即將通過《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我認為香港已經去到一個轉捩點,雖然有些人因此而感到不安、非常擔憂甚至會打算移民,但另一方面亦

有很多人認為是一件好事,自回歸後,香港在國安條例上真空了二十多年,如今補回立法應會帶來香港的局面穩定,我認為是件一等一的好事!

《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是配合了新的國際大局,能保護香港這個金融中心進入更興旺的階段,在利益衝突日益錯綜複雜及波譎雲詭下,國際市場未來只會更需要香港這金融中心去停泊資金及上市融資,在舉世混亂跌盪下,還有比香港更好、更有秩序、更可靠及安穩的金融中心嗎?

我認為立法後香港樓價將有力上升,而供應量亦會在大局既定之下會逐漸穩定增加,香港不少深層次矛盾將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法》下微妙地化解了,我的看法是對是錯其實很快便會知道!

面對這波瀾壯闊的大時代,當下應該效忠自己價值觀念去做一些決定,本文亦是我在《蘋果日報》這個專欄的最後一篇,我不是說政治,更加不是說客氣說話,我感謝編輯給予空間我在專欄中如實反映我的真心真話,尤其是我和《蘋果日報》存在不同的政治立場,臨別秋波,寄語讀者今宵多珍重,香港明天會更好!更繁榮璀璨的東方之珠將會再次出現,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羊群的恐懼及擔憂而放棄!放下擔憂及感受重新上路吧!

汪敦敬
mailto:lawrance@manyw.com
本欄逢周三刊出
真心真話 - 汪敦敬 舊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