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肉食中環】前女星在四季酒店泳池邊(周顯)

【肉食中環】前女星在四季酒店泳池邊(周顯)14分鐘前有位前女明星、後轉行當外資公司的女生,在社交網絡登出了在四季酒店泳池旁邊的照片,馬上引來了我們一班 ...




  • 【肉食中環】前女星在四季酒店泳池邊(周顯)
  • 14分鐘前




有位前女明星、後轉行當外資公司的女生,在社交網絡登出了在四季酒店泳池旁邊的照片,馬上引來了我們一班八公八婆的討論。

有人質疑:她怎會去到四季酒店泳池,莫非是開了房間?

當然,問題並不在於開房,而在於太過明目張膽,太蠢而已。這正如有些女星工作極少,但一身名牌,手挽HERMES,甚至開跑車,原因你懂的。

但又有朋友為她辯護:「可能是入了會,因此有得用facilities啫。」

我說:「不過她4皮嘢人工咋噃。」

朋友唯有說,「咁,以她的條件,好容易找到有錢男朋友。」

他補了一句:「說不定她棄娛樂從正行,都是因為識了有錢男朋友,男朋友介紹的。你知啦,做明星,在有的人心目中,同做chicken差不多,都是做外資行,比較高級。」

另一位朋友說:「但係好多人都喜歡溝明星、娶明星。」

這次由我這位專家回答:「通常這些人都是新發財,土豪,或者是大陸人,傳統的decent大家族,都不喜歡娶女明星。」

然後,又有一個朋友說:「但我在中環踫到過她,衣著好樸素㗎噃。」

我說:「在外資行當OL,唔通周身名牌,著Chanel咩,不可能穿得靚過上司。」

另外有人說:「但她在快要離開娛樂圈時,我碰到過她,頭耷耷,沒有甚麼氣勢,不像識了有錢男朋友。」

我說:「也不排除當時未識,第日馬上識了。」

眾說云云,莫衷一是,結論是:沒有甚麼比講八卦是非更令人暢快的事了。

本週心水股票,仍然是「國藝娛樂」(8228),祝大家娛快!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