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教練心經 - 劉丹心 2020年12月4日

教練心經 - 劉丹心 2020年12月4日


教練心經——教練的詩篇
  我就是那陣喚醒你心智的清風,除了替你吹走塵俗給予你的負擔,更會為你吹開障礙你看到未來的雜草!我是那顆在你身邊擦過的流星,照亮過去你未察覺的盲點與誤區,更引發你抬頭看見未來更高大的自己!我不善於說話,也不具備所有答案,只會透過提問作為請柬,邀請你思考人生課題

,協助你從無限的可能性中,找出最佳的答案。

  每當你因困倦停下來,只要你提出,我的手總樂意為你張開,支持你自己站起來。我並不會代替你去成長,因為我想你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進步,並且不去剝奪你的功勞,某些年後,這些都會是讓你值得自豪的回憶。那時候,你將會遇上更好的自己,而我將會在在那時候,繼續為你歡呼高歌!

  教練是誰?做的工作是甚麼?功能怎樣?任務如何?方法如何?教練可以提供甚麼服務?成為教練是一種福氣,因為可以透過撫聽別人的心靈,學習人生種種的缺陷美,更可以從別人身上找到跨越自己的方法。我們在別人的心靈留下足跡的同時,別人也成為我們的心靈導師,啟發我們的心智。

  作為教練更美麗的是,我們不可能多活幾次,卻可以從一個個案主身上,累積到變成更好自己的秘訣,這樣下來,教練的生命會比任何人所經歷的更多。許多人也希望追尋精采的人生,卻不怎麼知道精采人生可以從何而來?每當在啟導(Coaching)過程中,協助一個個生命成長,我便會發現所謂精采的人生盡在啟導。

[email protected]
啟導教練
劉丹心
教練心經 - 劉丹心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