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1年7月9日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1年7月9日


唐問涼:沒接種疫苗 沒發言權
唐問涼:沒接種疫苗 沒發言權
【專訊】昨日早上,有一個本來應該離開香港的外籍租客,突然收到公司最新指令,認為香港防疫做得唔錯,估計很快會開關,要求該名外籍租客繼續留在香港工作。在收到指令之下,外籍租客立刻搵我,希望可以續租兩年,我話他好彩,他租住的單

位已經有offer,但我當然會與他續租,請他放心。

唐問涼:沒接種疫苗 沒發言權
【專訊】昨日早上,有一個本來應該離開香港的外籍租客,突然收到公司最新指令,認為香港防疫做得唔錯,估計很快會開關,要求該名外籍租客繼續留在香港工作。在收到指令之下,外籍租客立刻搵我,希望可以續租兩年,我話他好彩,他租住的單位已經有offer,但我當然會與他續租,請他放心。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