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1月6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1月6日


唐問涼:來而不往非禮也
唐問涼:來而不往非禮也
【專訊】昨日早上回到公司,有客人正預備簽臨時租約,同事話,客人有一個要求,就是在未簽正式租約之前,他有權取消,並且可以取回訂金。我話冇問題,但是我們亦有同樣權利,在未簽正式租約之前是有權取消,並且會退回訂金給客人。同事與客人傾了

不足一分鐘,便再入我房話,客人鬼殺咁嘈,話我們很野蠻,已簽的臨時租約點可以取消,他會損失很大。我話我們不但不野蠻,而且非常有禮貌,《禮記》話「來而不往非禮也」。

唐問涼:來而不往非禮也
【專訊】昨日早上回到公司,有客人正預備簽臨時租約,同事話,客人有一個要求,就是在未簽正式租約之前,他有權取消,並且可以取回訂金。我話冇問題,但是我們亦有同樣權利,在未簽正式租約之前是有權取消,並且會退回訂金給客人。同事與客人傾了不足一分鐘,便再入我房話,客人鬼殺咁嘈,話我們很野蠻,已簽的臨時租約點可以取消,他會損失很大。我話我們不但不野蠻,而且非常有禮貌,《禮記》話「來而不往非禮也」。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