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2月16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2月16日


唐問涼:內地人通關後來港賣樓非壞事
唐問涼:內地人通關後來港賣樓非壞事
【專訊】在去年未通關的時候,我認為樓市在通關之後必然上升,但有不少人不同意,他們認為本港與內地通關之後,有不少內地業主會到香港賣樓,香港樓市不但會持續下跌,而且會跌得很勁。我曾經嘲笑那些人是樓市中最傻的

人,點會有內地業主在通關後到香港賣樓,但後來我發覺,原來最傻的人竟然是我,的確有內地業主在通關之後到香港賣樓;不過,他們賣樓不但不會推冧樓市,反而會令樓市掉頭回升。很多人唔信,但世事就是這樣奇怪。

唐問涼:內地人通關後來港賣樓非壞事
【專訊】在去年未通關的時候,我認為樓市在通關之後必然上升,但有不少人不同意,他們認為本港與內地通關之後,有不少內地業主會到香港賣樓,香港樓市不但會持續下跌,而且會跌得很勁。我曾經嘲笑那些人是樓市中最傻的人,點會有內地業主在通關後到香港賣樓,但後來我發覺,原來最傻的人竟然是我,的確有內地業主在通關之後到香港賣樓;不過,他們賣樓不但不會推冧樓市,反而會令樓市掉頭回升。很多人唔信,但世事就是這樣奇怪。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