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點石成金 - 石鏡泉 2013年9月10日

點石成金 - 石鏡泉 2013年9月10日



你會有腦退化症嗎?答案是不知,但有機會。
兩所香港的大學最近發表調查研究,認為未來數年,60歲以下腦退化症發病者,將有28萬人之多,而且發病率有增加趨勢。如果你已是80歲,仍無腦退化症,恭喜你,九成九到81歲你也沒有此症;如果你今年40歲或以下,而未有腦退化症的,我也不敢恭喜你,要等到80歲才說。

如沒有,恭喜你也只是馬後炮,如有,唉!甚麼也不用說,因你已癡呆到不知我講乜,為免你屆時不明白我講乜,你今時一定要知我講乜,以延緩或防止你60歲時有腦退化症。一般認為年紀大,機器壞,老人有腦退化症,是必然,最不必然的是:為甚麼會是我?

認識禪武醫

對於腦退化症的成因,今時醫學知之不詳,但如以中醫角度,則是腦髓耗損,而這又是元氣不足,腎氣不足所致。要延緩或避免發展出腦退化症,便要先保元氣。

我這幾年來開始怕死,因為不少友儕都出現這樣那樣的老人病。
由夜尿頻,冇覺好?,到行路跌倒,下床仆倒,致骨折而行不得,以至腦退化症,不一而足,亦因此而多看了中醫古書,以及拜訪一些非傳統的醫師,了解一下怎可避免/防止這些老人病。

數年來,都只找到些發病後怎去醫的高手,但發病後,真正醫好都麻煩;直到年前,認識到禪武醫--德建身心療法,發覺這個療法是可以對一些腦功能病起到治療與防發病的功效,這些療效不是一般病人感謝狀的申述,而是確實以西方醫科研手段,進行正式研究,有齊數據,並發表於國際頂級腦神經科醫學研究專刊,那是可以接受世界級挑戰醫研成果者,研究是跟香港一些醫院合作進行,結果是一些國際腦科研究基金認為,禪武醫這種醫療手段值得重視。

外國人謂要重視,因為他們對中醫認識不多,但我就已經信到十足,亦介紹了與瑞信的陶冬。如果他不是在iMoney自己講有習禪武醫,我也不會供他出來。事實上,陶冬和我是同班上堂的同學。

免費介紹班收費證書班
我認為,中國中醫文化之深厚,實是中國人之福,亦因此,近幾個月來都不斷介紹禪武醫--德建身心療法與讀者。今周五,又在中大有一個禪武醫介紹班,是免費的,今次是用中、英文介紹,如有外籍朋友,也歡迎一齊來,但要先報名,額滿即止。請登記預留座位(座位留至七時十五分)。

http://esurvey.psy.cuhk.edu.hk/SE/?SID=SV_8uAvpdQqBkhmdA9
另外,由十月十日起,會有個要收費五千元的八課證書班,亦是中英語上課,人數只限二十人,亦是額滿即止。收入不是有人賺了,而是拿去支持禪武醫的醫學研究。請填寫網上申請表格(http://www.chanwuyicenter.com/WORKSHOP),隨後你將獲個別通知有關詳情。

點石成金 - 石鏡泉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