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4年9月17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4年9月17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滬港通初期 港股不會大升(2014/09/17)
滬港通初期 港股不會大升
2014年9月17日
【明報專訊】和一名大莊家碰面吹水,問起他對「滬港通」的看法,他認為在10月正式推行之後,業界應該會有一段適應期,熟習一下新的規則,所以,在短時間,資金不會大批下來,港股也不會大升。




另外,先前同一名中型股票行的靚仔老闆吃飯,問他有沒有搞「滬港通」,這家股票行的規模不小,也頗為活躍,但他居然沒有去搞相關的服務。他的說法是﹕「?X,香港行上大陸,搵得幾多生意?不如慳番D時間,專注香港業務好過。」(按﹕應該還要專注賽車?w!)

過了適應期 資金才南下
以上故事,本人作為新聞界人士,不存立場,姑妄錄之。
我家裏的賓妹對我說,她和丈夫復合了,希望把丈夫也申請來港,夫妻團聚。她的丈夫的職業是五星級大廚,現正在學開車。所以,如果我請了他,不單多出了一個司機,還多出了一個廚師,以後可以在家中開飯宴客了。?且,還可以要他當保鑣,一人身兼三職,多麼美好!

沒幾天後,我和大淩張吃晚飯,閒談間說起了這件事,他說﹕「私人保鑣好像是要拿牌的,你請無牌保鑣,好像是不合法的。」

我說﹕「?X,我又沒要他做保鑣,唔通法例規定,一個賓仔穿?黑西裝,戴?耳機,站在我的身後,是犯法的嗎?他不用保護我,只須做做樣子,就可以了。」(按﹕那耳機當然也是流的,裝裝樣子也可以了。)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