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0月15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0月15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商品大王羅傑斯 出席Bitcoin大會 (2015/10/15)
商品大王羅傑斯 出席Bitcoin大會
2015年10月15日
【明報專訊】有一天和一個玩過Bitcoin的朋友去吃飯,他給我看了一張照片,原來這一家Bitcoin公司,規模大

得要到菲律賓開大會,他也有出席,皆因主講嘉賓十分吸引,就是大名鼎鼎的商品之父﹕羅傑斯。







這名朋友和羅傑斯合照,當然威過威士忌,但他的心中也不無疑惑﹕究竟要用幾多錢,才能夠請得羅傑思出席演講呢?

我的答案是﹕一毫子都不用出,因為價錢高得根本請不起。更何?大家都知道,所謂的Bitcoin平台是什麼的一回事,根本就是虛假平台、虛假交易的種金遊戲,到時電腦拔掣,所有的記錄都沒有了。

所有投資產品都有莊家
為什麼堂堂商品大王羅傑斯,居然會參演這一台好戲呢?我的答案只有一個﹕你懂的。

朋友搔頭說﹕「你說我懂的,我不懂呀!」
我說﹕「這還用說,羅傑斯隨時坐住一大批Bitcoin,所以才會免費出來造勢!Bitcoin可以升得咁,你估背後冇人造勢!」

朋友不明白說﹕「佢點可能幫Bitcoin造勢?」
我說﹕「好多可能性,例如說他認識中本聰,晨早批了一手Bitcoin給他,又例如說,他在低位買了大量,然後快速把價格炒上去,再加傳媒做勢,對他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

朋友說﹕「好黑暗呀,係唔係真架?」
我說﹕「根據我對資本市場的理解,所有的投資產品,都有莊家,Bitcoin不可能是例外,只差這莊家誰。」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