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機會嚟喇 - 飛雲 2017年1月9日

機會嚟喇 - 飛雲 2017年1月9日


【機會嚟喇】2017鳳凰展翅(飛雲)(第106期)

2017-1-8 15:00:34


踏入2017年,港股有個好開始,恒生指數於首個交易日上升149點,總算取得了好意頭!在此,我恭祝大家新一年股運亨通,最重要還是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新一年,人們通常也有很多新計劃、新部署。我也一

樣,而且早前更已將之率先實行了,只是希望到了新一年,可以做得更徹底!

於12月時,我將我的Facebook專頁「機會嚟喇—飛雲」,正式更名為「Branco Wong」,即是我本身的英文名!現在,就跟大家在這裡說說當中的原由。

想當初《策略王》創辦之時,三位創辦人中,社長陳承龍及小炒王梁心欣,都是以真姓名、真面目示人的,只有我是以筆名。這當中有著其歷史背景,但恕我不多談了!好了,隨著後來那原因不復存在,我也開始出來跟大家見面,只是,論知名度支持度,自然是遠遠不能和承龍心欣相比。始終,兩位在幕前打滾了那麼久,加上各自在炒股方面的功力也著實有過人之處,多粉也是理所當然的。

想來,我比較多人認識、曝光率比較高的一段時間,要算是由《策略王》正式舉辦的第一屆百萬倉比賽。那一次,我僥倖以些微差距壓過渾水排第三,居於梅偉琛及黃嘉俊兩位高手之後。而我的專頁,也是在那時開立的。

那時候,在Facebook「呃like」比現在容易得多,我的專頁兩日便呃了過千個like;不到一周,like數便達兩千多,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興奮!可惜的是,我沒有把握當時的勢頭,加上自己懶惰,出post太少,無好好經營,直到今天,專頁的讚好次數也只維持在兩千多,無甚大長進!

本欄的讀者應該都知道,過去一年我開始積極轉型,發展其他事業,炒股的時間少了,打理專頁的時間就更少。但實情卻是,我是有很事情想和大家分享的,奈何總覺得,那專頁的對象,應該都是比較喜歡看股票相關的資訊吧!(雖然此前偶然也會有一點和炒股無關的post,但數量始終不多。)只是,要我再開多一個專頁,自問又實在沒有那精神和心機!

幾經掙紮,我終於下定決心,在上月正式替專頁改名!專頁的主人,不再只局限於《策略王》的飛雲,而是我本人。從今以後,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可以是股票、可以是威士忌、也可以是足球、電影、音樂、漫畫、歷史、一切吃喝玩樂相關的事情!

也許大家對這舉動有點不明所以,或者怕我以後不再講股票,因此,支持者有點流失!

近期有留意我專頁的朋友,大概會知道,上述憂慮並不存在,我還是有講股票的!聖誕節假期前推介了一隻易大宗(01733.HK),至今仍是有雙位數升幅的!而且,我可以告訴大家,我今年會比去年勤力炒股!原因好簡單,做生意真係要好多錢,尤其是我現在做著的生意,相當程度上是為了興趣而做的,更加需要我努力炒股賺錢去支持!

今年以來,我一連兩日都有入市,兩隻股至今都錄得正增長!有一隻將會在未來一兩日處理掉,在此不多談了!至於另一隻,則可以告訴大家,是華潤鳳凰醫療(01515.HK),我應該會先作中短線持有。理由嘛?大家可以看我專頁!上Facebook打Branco Wong,幅相係好chok咁聞緊(唔係飲緊)威士忌那個,就係我!在此,我也祝願自己的專頁,在新一年可以如鳳凰展翅般騰飛萬里!

機會嚟喇 - 飛雲 舊文
來源 source: http://www.winmone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