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投資一周 - 周顯 2018年4月18日

投資一周 - 周顯 2018年4月18日


投資一周:黃大仙大戰分析員


■沈大師在大年初三為股王騰訊求了一支「嶽飛遇害」籤。資料圖片



話說我的好朋友沈大師在大年初三為股王騰訊(700)求了一支「嶽飛遇害」,是下下籤,其後騰訊大股東和行政階層減持,股價猛瀉,跌至397元,應驗了。

我不懂術數,不過搞雜誌,二十幾年前已經寫解籤文,

後來寫社論,每年初二也要解車公靈籤。

嶽飛是忠臣,他遇害,只是被壞皇帝和奸臣所陷,宋高宗死後,嶽飛馬上平反,一直吃生祠,成為民族英雄,風光後世一千年。不講基本因素,就「嶽飛遇害」此籤,反而證明了騰訊是好股票,短期看淡,但長期則無可限量,問題只在於它現時的股價,究竟「遇害」了沒有?

黃大仙是很靈的,小時候母親為我求了100的最後一籤,那時是下下籤,果然我輟學了,但一年之後,居然重新入學,從此順風順水,直升大學。原來這是「否極泰來」,大約二十年前,多名術士為此籤平反,現在變成了中吉。

現時很多分析都看淡騰訊,如果我對黃大仙靈籤的解讀正確,且看究竟是股票分析員正確,還是黃大仙靈驗了。

周顯
投資者、八卦公、知識分子
mailto:phemey@gmail.com
本欄逢周三刊出

周顯
投資一周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