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玄學上的財色同宮(周顯)

【肉食中環】玄學上的財色同宮(周顯)1小時前有朋友事業一帆風順,認識了一位模特兒之後,就從來沒有好過,非但事業受阻,而且身體不佳,差點死掉,原因很簡單 ...




  • 【肉食中環】玄學上的財色同宮(周顯)
  • 1小時前




有朋友事業一帆風順,認識了一位模特兒之後,就從來沒有好過,非但事業受阻,而且身體不佳,差點死掉,原因很簡單,因為條女教他take嘢吖嘛。

我們作為他的好朋友,當然是在背後大講他的是非啦,大家都在搖頭,說條女害死他,不過估計他同條女都好happy,正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誰也勸他不得。

我的結論是﹕不知為何原因,男人如果同個女仔一齊,條女係正當人家,一心一意為你,衰極有個譜。但如果是蒲女,兼且take嘢勾佬,兼且做埋雞添,通常都係邪花,沾親都會好黑。

朋友說,還有一些殺氣好大的,痴邊個死邊個。

我說,這些通常都有上述問題,我都識得好多個係咁。不過話時話,如果是嫖妓,鋪鋪清,咁就無事,女朋友,或者是老婆,咁就大鑊了。

朋友說﹕「這叫做財色同宮,兩者在玄學上,是同一類的。如果你付了錢,就是清了關係,所以不會連累到你。而且,名氣越大的女人,如明星,或者是越有錢的女人,你越大鑊,因為你受不起。」

我說﹕「不過我有個朋友,是中鮮肉,被一個好有錢的女人包了。這位女人的前夫是判死緩的重犯,但鮮肉老公就不受影響……可能因為太窮,身分太低,就影響不了。」

這輪提供的股票都有不俗的成績,本人現在收集「朸濬國際」(1355),估計明年3月後,它可以注資,便會有一番動作了。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