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2月4日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2月4日


【士佳說】張士佳:博反彈只能超短線 做功課為主

【士佳說】張士佳:博反彈只能超短線 做功課為主



建議:用Browser 開會較順暢

+++++註:文章只為摘要,詳細請聽錄音版本+++++

大家好,我是張士佳Sky。
昨日A股第一天復市,我之前也提大家,別在港股極度超賣時出貨,結果如預期有

所反彈,我覺得現時最重要的是,大市由高位跌近3000點,其實比起當年沙士時反應強烈,配合市面當年應對的心態,加上內地政策,其實第一天的走勢未能作準。

昨日香港收了一枝不陽不陰的十字星,啟示出大家其實仍不知如何去操作,板塊方面,除了藥股之外,也未有強勢的板塊。瘟疫之下,我認為持貨量決定了做法,現時後市仍未明確,我之前持貨在高位減了之後,倉位只有兩三成貨,而昨日有回補了一點,故我仍睇反彈再減輕倉位。但因為目標未必到,故更應控制好注碼。

散炒注碼有限,大股如ATM,AM我有買,T我未有買。當中最不受疫情影響是T,而其實T較穩妥,但因昨日走/M比較好,而今日一份通告或不利A,故AM只屬超短線,現時應等陽燭。

現時大市走勢不佳,但其實現時很多個股可記錄在案,如未來出現低位,那到時的反彈應是很亮麗,故大家應把握時間做功課。

士佳說 - 張士佳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