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4月14日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4月14日


【士佳說 】張士佳:市場說的算
【士佳說 】張士佳:市場說的算




大家好,我是張士佳Sky。
(註:文章只爲極簡短摘要,詳細請聽錄音版本 )

​假期之中,股市消息較少,但商品市場消息則很多。油組與美國俄羅斯達成了減產協議,而個消息的演繹在於人,無法量化,故要看兩三日的市場反應去判斷。



黃金也持續向上,大市早前也做陽燭向上,也如我們如期,而早前有說假期回來,市場走向應會有所不同,預計市與股也會偏好,但也別太樂觀,如看金類的個股招金(1818),股與商品有所價差,那為何股會沒人買呢?其實這是流通性的問題,也是時間性的問題,現時市場萬變,市場是穩定了,但大家留意的卻是買最落後的,跌多的。

我認為大市真正的底未見,但我自己也買持股,這其實不矛盾,我自己是打遊擊,而波幅之下,個股炒作表現很好,如之前提到的呼吸機,當日即可獲利,本欄是給大家靈感,而這種的圖表也有參考價值。

遊擊戰之下,今日應該有五六個概念,大部份會與學生討論,而這邊可以分享的我有炒燒味概念股,上星期我也有提到飲食業補貼受惠概念,另外清潔概念我也在當日未有注意到,大家可以留意相關概念股。

大型超市與物管仍持有,而二線內房也可留意,但二線內房很多,當日好壞相差很多,而二線內房可找偏高位且100億樓上的,電腦器材在250天線下,也受惠在家概念的都是可留意的。

===============================================
​☀☀☀Sky Sir 親授 2020年5月班☀☀☀
留位連結:https://forum2.788.com.hk/sky_class_details/
#善用持續進修基金CEF
士佳說 - 張士佳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