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4月15日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4月15日


【士佳說 】張士佳:基金領頭 擇肥而噬
【士佳說 】張士佳:基金領頭 擇肥而噬




===============================================
​☀☀☀Sky Sir 親授 2020年5月班☀☀☀
留位連結:https://forum2.788.com

.hk/sky_class_details/

#善用持續進修基金CEF
​大家好,我是張士佳Sky。
(註:文章只爲極簡短摘要,詳細請聽錄音版本 )

假期之前已跟大家說,假期回來市況應該會好轉,而昨日回來有跟進的朋友應該有所獲利。昨日內地數據不錯,但大市的回升並非全然因此,而是因為個股向有好轉,像是昨日我就有指有5-6個當炒概念。

而當日最好的是大市未有大升,而個股表現則大大優於大市。大家要記得,大市中的股票上升,大部份動力在於基金推動,而基金在買的可以選擇買大型藍籌或是買入中小型股,而大市未有大升,則反映基金部署的不是大型藍籌,而是當炒的概念股,希望自己的投資組合優於大市的表現,這都是好現象。

故大家要分清楚大市是處於哪一個階段,而我未來亦會拍攝一些有關階段的影片,希望讓大家了解多一些。

現時市況大家也別掉以輕心,我現時仍在打遊擊戰。不過,現時弱手未進場,故也是安全的,現時我的選股也偏小心,不會輕言加注,如果是買增長股,也是買一點安全的注碼,博不會穿底。

昨日提到的概念當中,愛康(1789)或是二線的微創醫療(853)也走勢不錯,而遙距醫生昨日也有買入,TESLA也有買入,香港方面則有買相關概念的電池,而物管部份也有買進,大型超市股也很不錯,新加的體操王子也望有反彈空間,水泥較穩健,而早前買入的中國鐵塔(788)表現普通,我也先離場,而劵商合併股我只覺得一般,詳細請留意錄音。

士佳說 - 張士佳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