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影壇大哥到底點溝女?(周顯)

【肉食中環】影壇大哥到底點溝女?(周顯)14分鐘前那天同資深編劇朋友說起,他說影壇大哥在影棚有一辦公室,辦公室內有個睡房,拍戲時,往往和女演員在睡房小 ...




  • 【肉食中環】影壇大哥到底點溝女?(周顯)
  • 14分鐘前




那天同資深編劇朋友說起,他說影壇大哥在影棚有一辦公室,辦公室內有個睡房,拍戲時,往往和女演員在睡房小休一會,方才出來拍戲,成隊crew當然只有等待啦。

​我說,影壇大哥溝女叻,係人都知。當年他到美國,有個中國製片人對他說,這間餐廳有個侍應好正,我日日來,都找不到下手機會。誰知過了幾天,大哥已把侍應搞上手了,當時他寂寂無聞無人識,又不識英文,究竟點溝女呢?製片人對我說,真係想來想去想不通。

​我說,其實大哥對女人都算不錯,缺點就是不付錢和太多女,不過他找女星拍戲,片酬都是付足,都算是付了錢。

​編劇朋友說,最衰他拍的戲不多,女又太多,根本安排不了咁多女星有戲拍,所以好多個食咗都無找數,不過他咁有名氣,樣又OK,女人都當係集郵啫。

​我說,拍戲真係好着數,話說當年有個又有名氣,又有錢,不肯就範,他做導演,搞來搞去,搞到那位女星不勝其擾,後來怕煩,還是被他執了一劑,好過被他一直麻煩下去。

​編劇朋友說﹕「這叫做,一個都不能少。」

​本週心水股票﹕「景業名邦」(2231),其實我已買了幾個月,朋友知我買了,執筆寫本文前幾小時,發來訊息,說這股票「不會輸」,但當時我正在睡覺,沒空回覆,未知為何「不會輸」。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