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頭知二三事 - 走蜆 2021年3月26日

頭知二三事 - 走蜆 2021年3月26日


走蜆:It"s strictly business
走蜆:It"s strictly business
【專訊】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常常針對某名金融界的大人物呢?其實,如果對方請我吃飯,我可不可以停止攻擊他呢?我的回答是引用《教父》的名句「It"s nothing personal

, Sonny—it"s strictly business.」。

走蜆:It"s strictly business
【專訊】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常常針對某名金融界的大人物呢?其實,如果對方請我吃飯,我可不可以停止攻擊他呢?我的回答是引用《教父》的名句「It"s nothing personal, Sonny—it"s strictly business.」。

頭知二三事 - 走蜆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