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2年2月17日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2022年2月17日


唐問涼:海外買樓收租 回報不及香港
唐問涼:海外買樓收租 回報不及香港
【專訊】有老友問我有冇分散投資在其他地方買樓收租。我話在紐約曼哈頓、多倫多、北京、吉隆坡都買了樓,另台北及新加坡也有。不過,在疫情前賣走了,新加坡賣樓所得的錢早已收回,台北的賣樓錢仍卡在台灣,我真的不明白連合法

資金都不可以任意出入,台灣點可以攞到由美國傳統基金會公布的經濟自由度指數第六名。換句話說,最樂觀的睇法,就是全世界只有5個地區的資金可任意出入,應該是6個,香港也可以,但香港被DQ了,排名榜上沒有香港的名字。

唐問涼:海外買樓收租 回報不及香港
【專訊】有老友問我有冇分散投資在其他地方買樓收租。我話在紐約曼哈頓、多倫多、北京、吉隆坡都買了樓,另台北及新加坡也有。不過,在疫情前賣走了,新加坡賣樓所得的錢早已收回,台北的賣樓錢仍卡在台灣,我真的不明白連合法資金都不可以任意出入,台灣點可以攞到由美國傳統基金會公布的經濟自由度指數第六名。換句話說,最樂觀的睇法,就是全世界只有5個地區的資金可任意出入,應該是6個,香港也可以,但香港被DQ了,排名榜上沒有香港的名字。

感說涼話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