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9月8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3年9月8日


唐問涼:優質筍盤的誘惑
唐問涼:優質筍盤的誘惑
【專訊】有老友問我在樓市形勢不明朗下,最怕什麼?我話講都冇人信,現在最怕物業代理給我一些優質、價錢又相宜的筍盤,因為在高息環境下,不少投資者都會出現負現金流,最好方法就是賣走一些物業,而投資者亦知道,質素一般的物業很難吸引到買家

,如果要解決負現金流問題,唯有賣走手上最優質的單位,雖然是很心痛,但這亦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唐問涼:優質筍盤的誘惑
【專訊】有老友問我在樓市形勢不明朗下,最怕什麼?我話講都冇人信,現在最怕物業代理給我一些優質、價錢又相宜的筍盤,因為在高息環境下,不少投資者都會出現負現金流,最好方法就是賣走一些物業,而投資者亦知道,質素一般的物業很難吸引到買家,如果要解決負現金流問題,唯有賣走手上最優質的單位,雖然是很心痛,但這亦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