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4年4月8日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2024年4月8日


唐問涼:宴請耶倫餐單缺少的名菜
唐問涼:宴請耶倫餐單缺少的名菜
【專訊】上星期六在家請客,到會廚師忽發奇想,認為可以將美財長耶倫在內地第一餐餐單複製,雖然沒有名貴菜式,但亦算大方得體,更何況有耶倫加持,都算跟得上潮流,我亦覺得好提議,但我睇完餐單之後,發覺少了一道名菜,如果有

了這道名菜,唔使講我都會知道在哪一間餐廳宴請耶倫。

唐問涼:宴請耶倫餐單缺少的名菜
【專訊】上星期六在家請客,到會廚師忽發奇想,認為可以將美財長耶倫在內地第一餐餐單複製,雖然沒有名貴菜式,但亦算大方得體,更何況有耶倫加持,都算跟得上潮流,我亦覺得好提議,但我睇完餐單之後,發覺少了一道名菜,如果有了這道名菜,唔使講我都會知道在哪一間餐廳宴請耶倫。

感說涼話[撮要] - 唐問涼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