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3年9月26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3年9月26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投資勿與政府作對(2013/09/26)
投資勿與政府作對
2013年9月26日
【明報專訊】那天同幾個朋友在家全七福吃飯,其實這餐廳開張以來,已經是第二次來光顧了。




我們都是股票界的,卻說起炒樓來。我說﹕「我一直堅持的大原則是,千萬別要和政府作對。記得那時的人,當梁振英上任之後,不停的說梁振英沒用,政府無料到,所以樓照炒,現在開始嘗到苦果了。」

不看政治易吃虧
要知道,弱勢政府要令你富貴,不一定可以,但要你閉翳,可是易如反掌呢。香港人投資,從來不看政治,一定會吃大虧,因為未來的香港,都是政治市。而要做一個偉大的投資者,首先要看通的,便是政治,因為經濟看不通,你還可以東山再起,政治看不通,連命也會輸掉!

家全七福好不好吃呢?我和福臨門的五哥父子都是好朋友,都然不方便對七哥的店子作出批評,這不厚道。不過,在我的預計之中,它的裝修應該是金碧輝煌,極盡豪華之能事的那一種,想不到居然如此平實,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據報道,劉鑾雄也來光顧過家全七福,且看這位識飲識食的大哥,以後究竟會來家全七福打躉,還是照舊去福臨門呢!?且,福臨門還有一間姐妹店,就是皇悅酒店地庫的國福樓,真的是去也去不完呢!

其實,我們吃中午飯,來來去去是那幾間,因為都是應酬吹水?隉A大家聚在一起,交流資訊,就最方便了。不過,當吃晚飯時,就各散東西,有很多還要回家吃飯,撞口撞面的機會率就低很多了。

周顯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