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4年8月7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4年8月7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升市初段人最窮(2014/08/07)
升市初段人最窮
2014年8月7日
【明報專訊】現時的股市,我是看好的,而且在這一個多月來,我也在很多隻股票的身上贏了錢,差不多可以說是「無輸過」,只是贏的錢並不多,沒有捕捉到一隻「主力」,即是買得大,又升幾倍的那一種。根據經驗,在一次的升市當中,如果沒有找到一隻主力上升股,很難贏到大錢。




本輪升市料可炒到明年
在通常的情?之下,升市的初期,我是最窮的,戶口的現金愈來愈少,因為都存進去股票戶口,炒股票了。我估計,這個升市可以炒到明年,這豈不是說,我會一直窮到明年?

有人取笑我,我的飲食網站說了這麼久,究竟搞好了沒有?其實網站已經成立了,但是還在修改中,我也在密密地寫上食評,但真的太多太多工作,每天只能寫一篇半篇,我相信,應該要等到明年,才可以「見得下人」,暫時不敢公開住,以免丟假。

有一次,和一堆同事,去聘珍樓吃飯,有人叫了鮑魚酥,大家一見鮑魚,眼睛發了光,搶?來吃。我看了一看,當然沒有吃。

香港懂吃之人不多
鮑魚是韌的食物,根本不能造酥,要造,至少也要切粒,否則咬不下。但是,很多時,消費者並不理這個,只要見到一整隻鮑魚,便抓狂了。所以我們也可以見到,有大粒到一口吞不下的雲吞,有魚生長到「拖地」的壽司,有混了松露菌的蒸牛肉,均是大受歡迎。在這個香港,懂得吃的人,真不多呢!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