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月22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月22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口是心非 公關必殺技 (2015/01/22)
口是心非 公關必殺技
2015年1月22日
【明報專訊】有些人的腦袋,真的是草造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上到高位,可是因為貪他們無知和夠勇吧,但單單憑?無知和勇,有時候,反而會把事情弄巧反拙,非但幫不上忙,甚至是幫了倒忙。他如說,「廿蚊張」的「廿蚊」事件,被引為笑柄,對也完全沒有作用,我真的懷疑這個人是憑什麼當上立法會議員的。




另外,地產建設商會執委會主席梁志堅也是一絕,根據他的說法﹕「每一年樓市有一個增長,一個健康的增長,百分之五至十是相當健康。」當然了,他不會去想,每年經濟增長不到5%,為什麼樓價增長5%至10%是健康。

作為一個地產商代表,我完全明白地產商賺到盡的心態,但是,要想賺錢,悶聲大發財,不就可以了嗎?你如果要影響政府的政策,暗中去遊說高官,也沒有問題,何必要公開發言,非但討人厭,而且還沒有作用,只有反作用。

「唔出聲無人話你啞」
所以,我每次看到梁志堅發言,都忍不住笑,笑這個人如此之愚笨,為什麼還有地產商會用他呢?簡而言之一句﹕唔出聲無人話你啞?謘I

說到這方面,我覺得最專業的,莫過於立法會的黃毓民議員。記得有一次,講到議員應該減薪,他立即表示贊成。這當然是聰明絕頂的做法﹕唔通贊成立法會議員減薪,講??隉A真的會成功減到自己那份咩!在同一事件,劉慧卿立刻好似刀割咁嘈,一比之下,高下立判!

相比之下,鄭家純常常公開表示贊成復建居屋,咁就係為之高明的公關技巧啦!我贊成政府打擊樓價,你?]就去反對,大家咪一樣起樓賺大錢,不過咁講?,輿論就會讚我有良心,就會覺得你是無良地產商,幾爽呀!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