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2月10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2月10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橋王其實是笨賊 (2015/02/10)
橋王其實是笨賊
2015年2月10日
【明報專訊】同一名莊家朋友說起許仕仁案,他說﹕「許仕仁號稱是橋王,其實笨到不得了。其實佢使乜貪?鶪痐祪?A只要他投靠我,我畀間上市公司佢,去做主席,以佢的名氣和人脈,隨時引到十億八億水魚來買股票,我分番一兩億畀佢,又有乜所謂?魽I」




唉,所以呢,這些高官們,有的懂得玩金融、玩財技,有的卻不懂,這兩者的分別真的是好大,大到有的人鎯鐺入獄,有的人逍遙快活,許仕仁是笨賊還差不多,居然被視為「橋王」,真的不知是好嬲,還是好笑。

賺錢課程志在取悅客戶 內容其次
有人參加了一個教宅男溝女的課程,同我簡略的說了其課程內容,其中的一條,是教宅男第一次約會女神時,要同她去麥記食漢堡包,看她是不是真心,諸如此類。這名仁兄問我﹕「咁做得唔得架?」

我哈哈大笑,說﹕「這些課程的精要所在,並非是教你去溝女,也不是要令你溝到女,目的只是安慰你的心靈,令到你的心裏,覺得舒服而已。所以,它所教的方法,並非是最有效的,而是你最?硠左滿C」

訣竅在於,你的客戶不是被溝的女,而是溝不到女的仔,所以,只要你的課程能夠取悅到客戶,其中的方法是否有效,反而無關宏旨。試想想,唔通你教班學生專食貴?潔A買名牌給女仔,他們又會這樣做咩,倒不如亂教一些東西,就是教的內容沒用,至少也可以令到客戶得到滿足感呀!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