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0月16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0月16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澳門什麼奇事都有 (2015/10/16)
澳門什麼奇事都有
2015年10月16日
【明報專訊】賭股不振,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了。很多人認為,澳門賭業的業績不佳,和內地的經濟不景和打貪有很大的關係,但我在澳門的朋友,認為最大的打擊,是在於洗黑

錢條例實在太過嚴格,賭客無法轉錢,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不過,由於澳門不景,令很多疊碼仔完全轉唔掂,出動高息去吸引客戶,這也不是新聞了。不過,新聞是某個friend同我講:「喂,阿某某出好高息?諢I」

我說:「喂,阿某某好高調??/我以為佢好有錢?w,真係出咁高息?」

他說:「高調都係宣傳策略來??隉A因為你高調,人人都以為你有錢,咪好容易借到錢囉。」

總之,在澳門,什麼奇怪的事都會發生,大家也不必覺得奇怪。

做特首要根正苗紅
那天又同人講到曾俊華會不會做未來的行政長官的問題,我說:「我從梁振英當選的第一天已經說,梁振英將會連任,其他人都只會是幌子而已,到最後,都會發現自己被騙了。」

朋友說:「但是曾俊華後台好猛,直通天廷?諢C」

我問:「邊個?」
朋友說:「劉鶴,聽講曾俊華能直接和他聯繫,勁喇?N。」(按:劉鶴是習近平身邊的第一紅人,掌管經濟政策,習近平公開對外賓說:「這個人很重要。」)

我說:「我不否認曾俊華可以直通天廷,不過我仍然認為他當不了特首。我的看法是,作為未來特首,第一個條件是必須是共產黨員。」

朋友說:「曾俊華可以入黨,做地下黨員。」
我說:「專業名詞叫特別黨員,不叫地下黨員。但他不符合第二個條件,就是根正苗紅,所以現在才入黨,已經太遲了。」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