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2月7日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2015年12月7日


周顯 [昔日新聞]
》 周顯﹕沽盤不停落 莊家炒不起 (2015/12/07)
周顯﹕沽盤不停落 莊家炒不起
2015年12月7日
【明報專訊】在這個月,還有不少莊家企圖炒股票,其中不少都是很有信用的人,話打就打,但是打了一半,打到手軟,都打不到目標價。我作為一名投資

者,當然指摘他們老點啦,但其中一名莊家則向我呻﹕「一打上去,無人跟買,沽盤不停落,打到手軟都打不上去,我堅守?部分升幅,沒有打回原形,已經好叻架啦!」







另外一名上市公司老闆則說﹕「我預?魖滮d萬來打,預算升兩成至三成,點知打高了一成之後,已經用了一半錢,做前線打??鶡麮灡a同我講,不如將股價落返去,班返幾千萬回來,先再炒過上去。」

這名老闆之所以非要炒這股票不可,當然不是為了沽股票散貨,事實是,在這個市?,根本不可能大派貨,他只想要發債,必須把股價打上去,以製造平均價而已。

股票爆煲清盤成商機
在上星期五,同一名青年才俊吹水,他說,有好多隻股票資不抵債,快要爆煲清盤了。我說﹕「是真債,不是借給大股東的假債?」

青年才俊說﹕「沒錯,是要還的真債!」
我不明白﹕「邊度有人肯借呀?」
他說﹕「同地產發展商賣樓一樣,畀高?囍?}得囉!」

我嘆了一口氣﹕「咁咪有好多隻股票會爆煲長期停牌?金翅大鑊鳥。」

他說﹕「這才是我的商機,我有絕世好橋,可以從清盤官的手上,買下大量這些重組殼。金翅發達鳥!」

我好奇問﹕「點做?」
他說……(下刪1000字)
我嘆服說﹕「你真是計王之王,但咁麻煩?黻]技,還可能有風險,我就唔願意博,食少多覺?埏?苤I」

[周顯 投資二三事]
相關新聞內容 [更多]
投資二三事 - 周顯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