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3月6日

士佳說 - 張士佳 2020年3月6日


【士佳說 】張士佳:每日遊走天堂地獄間
【士佳說 】張士佳:每日遊走天堂地獄間




大家好,我是張士佳Sky。

(註:文章只爲極簡短摘要,詳細請聽錄音版本)

港股昨日有所突破,但這個突破很有趣,這反映在日期與夜期之間。日期時間港股升勢不錯,但夜期時段就變成了地獄一樣,這更能反映在美股身上。



昨日走勢仍然此消彼長格局,港股一直向上時,美股卻不斷向下,而香港升穿26530之後,雖然未有出現我希望的上升裂口,但我現時仍然偏好為主。

昨日升勢全面,消息也有所配合,昨日ATMX 走勢也很不錯。而對於近日走勢的背後原因,我在視頻之中也有所提到,大家作回顧。

而如我之前所提供給大家一些炒美股的方法,昨日也有博,而共累積的成績是兩次賺,兩次止蝕,但兩次賺的以標普計每次都是賺50點,而止蝕的則是10點。另外,對於較資深同學的方法,每次也有20-30點的賺幅,而現時美股波幅再次擴大,市場習慣之下,這一些做法應暫時要停止了。

今日港股如低開,應仍是反彈居多的格局,但如果真要向好,應要升穿26769或出現上升裂口,則會較好。

個股方面,之前提到的水泥半新股,表現則很不錯;阿里巴巴我自己很偏好,美股方面我提了一些疫苗股,ZOOM也很不錯。香港方面,個股應會追落後,廁紙衛生巾相關,如恒安如再突破昨日高位應可留意,而現時炒復市,美團與之前提到的同程藝龍也是不錯,但同程藝龍要留意上方的平均線,而大市值藥股也有所突破,它有所質變也是不錯,前日提到的內房,我猜升勢未完,近頂的內房股也是睇高一線,特別是質變的,物管股我也有回補一點,現時我偏好買近頂的民生股,物管股我特別想提一隻寶龍商業(9909),我這隻平手離場了。

士佳說 - 張士佳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