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肉食中環】要你送禮的女|周顯

【肉食中環】要你送禮的女|周顯13分鐘前我有一個股票朋友,每逢見到老闆,總是要求對方送給他一些「free貨」,即是免費股票。當然了,他的失敗率很高,然 ...




  • 【肉食中環】要你送禮的女|周顯
  • 13分鐘前




我有一個股票朋友,每逢見到老闆,總是要求對方送給他一些「free貨」,即是免費股票。當然了,他的失敗率很高,然而,一年下來,總有一單兩單成功,於是,這就是幾百萬元的收入,也算是非常和味了。

​這好比有些女子,每逢見到麻甩佬,總是要求對方送禮物,一年下來,總有幾次成功,這也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我記得有一次,某位模特兒約我到置地high tea,那是很多年前,Café Landmark還未改名。這位模特兒也算是美女,至少是賣周大福廣告,有大job做。

​誰知她人未到,電話忽來,原來她說叫我去某間店舖接她。我心想,吓,乜你連來這裏也不識嗎?卻原來,她叫我去該店,是去埋單。

​身為男人,為女人埋單,是風度的表現,可是作為水魚,就很沒趣了。我說,你這次約我出來喝茶,還叫了兩條女,明顯不是dating了吧?還要送禮物,好像場面不大適合。下次還是等我主動date你時,才叫我來逛公司吧。

​我記得也是在很多年前,又有一位美女,約我出來,說送給我生日禮物,約我出去太古廣場拿。我去到了太古廣場,她送了我一件Just Cavali的T恤,然後捉我進路易威登專門店。

我馬上說,昨天才發生金融海嘯,你今天要買路易威登,好像不太好吧?於是我給了她幾千元,算是買下了這件T恤,解決了事情。

老實說,送禮物還是其次,但這要看時機和緣份,也不一定真的要溝,朋友也可以表達心意。可是,這兩事件明顯是有預謀的set-up,我很有中伏的感覺,沒有男人喜歡中伏。

本週心水股票﹕「火岩控股」(1909),祝大家好運!



----------------------------

【第四季砌出一個增長15%的「組合」】壹齊分享網上直播

譚朗蔚Stevan x 黃偉豪Ravi |立即了解更多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