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教練心經 - 劉丹心 2020年12月18日

教練心經 - 劉丹心 2020年12月18日


教練心經——真實的勇氣
  每次在啟導過程開始時,我都會說一句話:「啟導是否有效,在乎過程的真實程度!作為教練,我們都用心聆聽,絕不會加鹽加醋,所以我誠意邀請閣下要有真實的勇氣!」

  生活每日都要過,人卻有許多活得虛偽的現象。「我無法像別人一樣晉升成為一個經理!」,「都是我的不好

,無法讓孩子有更好的發揮!」,「若非他的妨礙,我早已經能夠完成任務!」

  許多人的真正實力,都給這些表面合理的說法封印,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作為一個NLP行者及一個教練,人心多見不怪,深深體會一個現象:自以為的東西最真實!所以一個人無論相信甚麼,也都是他的事實!但事實真的就是這樣?不可能有其他可能?我們活得到底有多真實?

  所謂真實,就是要敢於放棄過去所信的事實!並且重新發掘那超過100萬種的可能性,看見那個未來更強大、更優秀的自己,因為目睹過去不可置信的結果,所以內心需要巨大的勇氣支持。應驗了那一句說話:「你最懼怕的洞穴,總藏著你最需要的珍寶!(The cave you fear to enter, hidden the treasure you seek.)」所以真實就是一種對未來自己負責的態度,更真誠忠於自己!

  願你明白對自己真實何其重要?真實如何讓你終生無憾?教練就是那個揭發人性真實的調查員,在黑暗中提供電筒,助你從中找出最耐人尋味的真相。教練也像那種懂得辟邪的法師,協助你擺除過去思想的枷鎖,釋放你的可能性!當然沒有教練,也許你還是能夠成功的。 [email protected]

啟導教練
劉丹心
教練心經 - 劉丹心 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