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指數
國企指數
恒 指波幅指數近20日

VIX指數 近5日

上証綜指
深圳成指
滬深300

文章漏咗/建議:按此通知

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談國論企 - 黎偉成 2024年10月7日

談國論企 - 黎偉成 2024年10月7日


  中國在最近七、八年間受到美國在主權政治經貿科技軍事等全方位的圍堵打壓封殺,即使都能夠盡量減少受損甚至基本能夠化解,和維持穩中有進的發展,但最近好幾個月所面對的是由美國殘任總統拜登於下台前惡搞圖霸中東,明目張膽的支持「猶太復國」納粹狂魔內塔尼亞胡加速在地域惡戰滅族侵土,圖改變世局最終

滅俄滅中,由是中國很有需要盡速改變國際策略,採取行動狠狠反擊霸權殖民及法西斯劣者,以武制魔,始能化戰為和,否則很有可能受到美帝政治經濟甚至主權滅絕性的壓擊。

 
*已故毛主席教導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要教訓美帝*

 
  論以中東為主的世界局勢,就必須重溫已故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1939年9月16日提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是為當年國民黨頑固反共磨擦事件的嚴正聲明,並成為中共堅持正義和為人民、民族利益敢於打擊和消滅一切來犯之亂的鬥爭策應。我要嚴正指出的,是:中國近年受到尚任美國總統拜登及其上一任特朗特由「暗」轉明目張膽的圍堵打壓甚至封殺,尤其是拜登在尚任餘日不多還要在中東搞局讓納粹狂魔內塔惡戰滅族霸地,封地中海等要塞,最終要滅俄滅中,此劣心人盡皆知,故中國政府宜考慮改變對美帝及其附庸國的政策、策略和做法,維持人類和世界應有的正義和平和發展,理由為:

  我在(I)拜登幾年前上台之時已稱之為「陰毒王」,所論甚準。君不見,拜登上台後的半年始慢吞吞的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作視頻會面,所作的所謂「四不一無意」,到此廝如今快要遷離白宮不僅一絲一毫沒有履行「承諾」,更完完全全的反轉而作出劣行,特別是在聯同其附庸西方國家圍堵打壓封殺惡舉未達效,至最新更明目張膽支持納粹狂魔內塔不僅在加沙地區繼續無差別的殺戮巴勒斯坦人以滅族侵地,更在肆意地單方惡意對黎巴嫩、伊朗、敘利亞等進行侵襲,目的就是要違法無理的力圖侵佔中東地區,建立「大以色列」,再封鎖地中海的世界海運要塞扼殺甚至美國等各國,成立法西斯以色列「王國」;先滅俄再滅中,肯定其「目標」。

 
*須強挺伊朗黎巴嫩反「陰毒王」拜登挺狂魔內塔*

 

  最是重要者,為由「陰毒王」拜登推手主導的中東和世界政局的迅告惡化,甚至面臨崩潰危患威脅,要滅絕的重點肯定是中國、俄羅斯、朝鮮等「不同意識」國家,始能完成其法西斯級的霸權殖民絕惡「目標」。從內塔狂魔近日毋視人類和國際之言與行,中國即使開始對美、以頻頻作出強烈譴責,便在在顯示人類社會所面對的危機,為有歷史以來最嚴崚時刻;譴責無用,強烈的反制反擊美、以違反人類尊嚴智慧和平劣行,急不容緩。

  由是我之見,為(一)中國在被遲或早的被美霸要「滅絕」的威脅底下,千萬不要被劣者美霸之虛言假詞所嚇,要做的是:你「陰毒王」拜登「做初一」,我就「做十五」,你拜登美霸強烈武裝挺內塔狂魔要以武統治中東甚至世界,我中國要反之,就要在各種各樣武器、軍備及相關設施,支持要被美霸打壓的俄羅斯和要滅絕的中東各國,是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之是謂也。中國千萬不要做謙謙君子,否則最終會受害被滅。

  在反美以之「武嚇」,就是要做(二)「以武反武」、「以暴制暴」,做法很簡單:就是(i)明目張膽的對巴勒斯坦、伊朗、黎巴嫩等中東各國如美帝之對「猶太復國」狂魔般提供無限量的以導彈為主的各種各樣武器,甚至派出轟炸機到中東巡航以保國際航道正常化運作,和(iii)考慮派出航母戰鬥群赴中東,甚至更頻仍的試射洲際導彈,和(v)作出一輪又一輪的核爆,以強勢對美霸作出更為強烈的警示。拜登衰矣,尚任幾個月,能做不多,中國要強烈警告反擊「陰毒王」。

 
*要以行動維護人類社會尊嚴智慧反霸反毒*
 
  由是(三)中國只要做到合乎聯合國和國際法的以武制武的反美霸反內塔狂魔滅絕惡行,就肯定會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認同和支持,和對「陰毒王」拜登作出的嚴正警告,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國策,亦為對美國下一任總統的一個「溫馨提示」。

  要知道(四)以色列才只有一千多萬人口,怎能「管治」中東甚至全世界,是之為螳臂,何來擋全人類之車?中國在1938年至1945年受日寇「搶光殺光燒光」之「三光」劣行,中共建立人民共和國由國家之一窮二白以自力更生奮發力強的精神發展而建成當今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系,反美以會有「風險」,但「短痛」不如「長痛」,伸張人類尊嚴智慧更為重要,此為中國要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大好機會。

  既然你拜豋之狂之絕,就不需要在你下台之前予任何「面子」。我早已指出:拜登等美國政客政棍把你作為敵人,就不須對美敵視作為「朋友」,否則劣等敵人會對你更劣更絕圍堵打壓封殺,中國必須以武反武、以惡制惡,始能保國和維護人類尊嚴、世界和平!

《資深財經評論員 黎偉成》(waishinglai210@yahoo.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談國論企 - 黎偉成 舊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etnet.com.hk